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2015年体育运动学校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15-04-02 15:07:03 浏览次数: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
网址:http://www.hepec.edu.cn   
电话:0311-85336295  85336291        
                                                                                                   
河北体育学院体育运动学校是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国家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基地。学校师资力量雄厚,教学训练场馆配套齐全,多年来各项目运动队在各级各类比赛中均取得了优异成绩,向省队、国家队输送了大批优秀运动员。许多毕业生进入人民大学、复旦大学、北京体育大学、河北体育学院、武汉体育学院等高校深造。
培养目标:培养输送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和社会体育骨干。
招生范围:省内外有体育特长的中小学在校学生。
毕业去向:省级以上专业运动队、高等院校。
学    制:中专三年,附设初中。
招生计划:150名。
招生项目:篮球、排球、足球、橄榄球、田径、举重、摔跤、柔道、跆拳道、乒乓球、武术、网球、高尔夫、射击。
招生标准:
   ⑴篮、排、足三大球项目:以2021年全国第十四届运动会梯队建设为主,重点招收03-04年龄段学生。兼顾01-02年龄段条件突出的学生。
   ⑵橄榄球:组建男、女橄榄球二队,招收有过田径、球类等专项训练经历的初中毕业生。
   ⑶高尔夫球:招收素质全面形象好,适合高尔夫专业发展的初中应届毕业生。
   ⑷乒乓球、网球:招收有专项训练基础,身体协调,反应灵敏,有发展潜力的小学应届毕业生。
   ⑸重竞技、田径等其它项目:招收1999年11日以后出生的在校中小学生。(参加过河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的考生优先录取)
考生须知:
⑴持考生报名表(上网下载或函索即寄),二代身份证原件、复印件,户口页原件、复印件,(无二代身份证的开具户籍证明),到我校招生办公室报名,也可通过邮局邮寄报名。
报名时交近期免冠一寸照片6张。
⑶考生报名表必须由考生原就读学校盖章,并提供本人全国统一的学籍号。
⑷经审查合格后发给准考证。
考生报到时须缴纳考试费250元、代收体检、机能测试费200元。
报名时间:2015年5月7日~5月31日。
考试时间:2015年6月12日~15日(具体考试安排见附表)。
录    取:省体校择优提出拟录取名单,报省考试院招生委员会审批,录取通知书由省体校发放。
收    费:按省大、中专收费标准缴费上学(学费4600元,住宿费350元)。同时学校实行奖学金制度,符合学校要求的运动员,可享受不同等级的奖学金。对确有发展前途的苗子实行特殊政策,设立特殊人才奖学金。
2015年招生测试安排表
科目
内容
时间
地点
备注
考生报到
6月12日
省体校
报到时详见指示牌
考生体检
化验、胸透等
6月13日早晨
院医院
空腹验血
形态机
能测试
按各项目特点进行身体形态机能测试
6月13日上午
院医院
考生以项目为单位
集体点名进行测试
身体素
质测试
100米、后抛铅球
立定跳远
6月13日下午
田径场
考生以项目为单位
集体点名进行测试
专项测试
初试
根据项目特点进行专项测试
6月14日全天
各项目场馆内
测试时间报到时
详见准考证
文化课
考试
小学:语文、数学
初一:语文、数学、外语、政治
初二:语文、数学
外语、政治、物理
初三:语文、数学、外语、政治、物理、化学
6月15日
教学楼
考试安排报到时
详见准考证
    二0一五年三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