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2020年河北体育学院体育运动学校(原河北省体育运动学校)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20-08-20 15:11:09 浏览次数: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
网址:http://www.hepec.edu.cn
电话:0311-85336295 85336291
 
河北体育学院体育运动学校是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国家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基地。学校师资力量雄厚,教学训练场馆配套齐全,多年来各项目运动队在各级各类比赛中均取得了优异成绩,向省队、国家队输送了大批优秀运动员。许多毕业生进入人民大学、复旦大学、北京体育大学、河北体育学院、武汉体育学院等高校深造。
培养目标:培养输送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
招生范围:省内外有体育特长的中小学在校学生。
毕业去向:省级以上专业运动队、高等院校。
学 制:中专三年,附设初中。
招生计划:120名。
招生专业:篮球、排球、足球、橄榄球、田径、举重、摔跤、柔道、跆拳道、武术、网球、高尔夫、射击、冰雪项目(速度滑冰、冰壶和越野滑雪)。
招生范围:
集体项目:以梯队建设为主,重点招收2006年以后出生的队员。
个人项目:2005年1月1日以后出生的在校中小学生(身体条件、专业技术、运动成绩突出者,其年龄可适当放宽)。
冰雪项目:速度滑冰和越野滑雪招收具有两年以上中、短跑训练基础或滑冰、滑雪训练基础的学生;冰壶招收具有射击或者地掷球、篮排球训练基础的学生。
考生须知:
(1)持考生报名表(上网下载或函索即寄),二代身份证原件、复印件,户口原件、复印件,就读学校的学籍证明(注明学生现就读年级)及运动成绩证明或证书原件,到我校招生办公室报名,也可通过邮局邮寄报名。
(2)报名时交近期免冠一寸照片6张。
(3)考生报名表必须由考生原就读学校盖章。
(4)考生所带手续不全者不接受报名。
(5)经审查合格后发给准考证。
(6)考生报到时须缴纳考试费250元、代收体检、机能测试费200元。考生报到时须交一张骨龄片子(具体要求:考生弱侧手的X光片,要五指分开,有完整的腕骨、掌骨和指骨。)
(7)考生报到时需提供7日内的核酸检测报告。
报名时间:2020年8月24日~9月4日
报名要求:报名采用邮寄形式(顺丰或EMS)
邮寄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长安区学府路82号体育运动学校训练科收,电话15354110551,15354110098
考试时间:2020年9月8日~9月13日(具体考试安排见附表)。
录 取:省体校择优提出拟录取名单,报省教育厅审批,录取通知书由学校发放。
收 费:按省大、中专收费标准缴费(每学年学费4600元,住宿费350元)。
2020年招生测试安排表
科目
内容
时间
地点
备注
考生报到
9月8日
省体校
报到时详见指示牌
文化课
考试
小学:语文、数学
初一:语文、数学、外语、政治
初二:语文、数学、外语、政治
初三:语文、数学、外语、政治
9月9日
教学楼
考试安排报到时详见准考证
考生体检
化验、胸透等
9月10日早晨
院医院
空腹验血
形态机
能测试
按各项目特点进行身体形态机能测试
9月10日上午
院医院
考生以项目为单位
进行测试
身体素
质测试
100米、后抛铅球、
立定跳远
9月10日下午
田径场
考生以项目为单位
进行测试
专项测试
根据项目特点进行专项测试
9月11-13日全天
各项目场馆内
测试时间安排详见准考证
 
                                                                                     二零二零年八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