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2016年河北省“世达杯”女子足球2003-2004年龄段未来之星训练营活动在我院举办
发布时间:2016-05-13 15:48:01 浏览次数:
5月9日——13日“2016年河北省‘世达杯’女子足球2003-2004年龄段未来之星训练营”活动在我校举办。本次活动有来自全省7个地市的15名教练员、68名运动员参加。
10日上午举行了开营仪式,出席仪式的有王志辉副院长、体育运动学校校长石润民、副校长段斌、河北省体育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范会均、华夏幸福主教练李志浩。王志辉在开营仪式上致辞:首先对来自全省各地市的教练员及运动员表示欢迎;接着他强调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通过足球、体育来激发全民健身、团队意识、民族意识、强国意识,实现“足球中国梦”;最后引用习近平讲话希望中国足球队进世界杯,中国能举办世界杯,中国有朝一日能获得世界冠军。李志浩代表省体育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对前来参加活动的教练员和运动员表示欢迎。石润民宣布2016年河北省“世达杯”女子足球2003-2004年龄段未来之星训练营开营。
开营仪式结束后68名队员分为四组在体校女足教练的带领下开始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