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体育运动学校举办“关心帮助残疾人·实现美好中国梦”为主题的助残日汇演活动
发布时间:2016-06-14 14:35:56 浏览次数:
2016年6月13日晚,体育运动学校在一阶梯教室举办了“2016关心帮助残疾人,实现美好中国梦”助残活动汇报演出,副院长王志辉,体校全体校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郭桂花从政策法规方面讲述了助残日的由来及重要意义;从思想品德方面讲述了自古以来,中华民族就有助人为乐、扶危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从行动方面,要从身边的小事帮助残疾人朋友,并倡导助残风尚,大力弘扬人道主义,为河北更加美丽奉献一份爱心,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力量!
“关爱孤残儿童•让爱洒满人间”有奖征文中获奖的学生代表,诵读了优秀征文作品,鹿馨月同学的《努力拼搏,争做健将》的演讲更是感动了全场师生,学生代表张媛媛带领大家进行了庄严的宣誓。
最后,王志辉强调要大力发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感恩社会,奉献爱心,寄语青年人要“予人玫瑰,手留余香”。希望今后多举办此类正能量的活动,同学们要拥有发自内心的善良,要真诚的帮助别人,多参与正能量的活动,在活动中不断丰富自己,完善自己,升华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