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体育运动学校“2017—2020新周期国家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基地”认定省内复评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6-09-14 17:19:38 浏览次数:
根据《国家体育总局办公厅关于开展国家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基地(2017-2020)认定工作的通知 》文件精神及河北省体育局工作部署,我省复评专家组一行6人于9月14日上午进驻我校,利用一天的时间对学校迎评工作进行了检查。
14日上午8:30在第二会议室举行了欢迎仪式,欢迎仪式上评估组组长省体育局青少年业余训练管理中心张宏峰副主任代表专家组讲话。他说这次检查工作是严格按照国家体育总局认定程序进行的,具有十分深远的重要意义。并指出体校有着丰富的评估经验,是其他学校学习的榜样。并对专家组提出要求:要认真负责、一丝不苟,严格按要求进行检查。
院党委副书记王昆仑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问候,王昆仑指出这次基地认定工作既是对体校的工作和风貌的全面检查,又是促进体校进一步发展的一个契机。
体校校长石润民进行基地评建工作自评报告,从学校的基本情况、认定工作的准备和自评结果进行了汇报。
欢迎仪式结束后,专家对学校的材料和实地进行检查。
通过一天的查、看、问、听、谈,在全面、认真的检验与评估的基础上,14日下午4:00张宏峰代表专家组向我校进行了意见反馈。专家组认为,体育运动学校对“基地”认定工作领导重视、态度严谨、准备充分、工作扎实,体现出了体校作为我省业训工作龙头的水平。同时,也指出了不足和存在的问题。
石润民校长代表体校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对专家组的辛苦工作和认真负责、一丝不苟的精神表示感谢和敬意,对专家组的反馈意见表示完全接受,学校将认真对照反馈意见,迅速制定和完善整改方案,以求真务实的态度抓好整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