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体育运动学校召开2017-2018学年工作总结暨纪律教育月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8-07-04 14:55:02 浏览次数:
    7月4日上午9点在女篮馆召开“体育运动学校2017-2018学年工作总结暨纪律教育月表彰大会”,体校全体师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张建伟主持,副院长王志辉出席了会议。
    会上校长石润民就2017—2018学年体校工作及纪律教育月进行了总结讲话,进一步强调了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一如既往的以“培养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为宗旨,教职工要以校为家提高归属感,立足本职做好教学训练及服务工作。学生要以不断涌现的先进为榜样,提高学习及训练成绩。
    李金芝副书记、段斌副校长宣读了本学年先进集体及个人表彰决定。
    王志辉从三个方面提出了希望及要求:要有忧患意识和危机感,时刻保持良好的训练学习状态;纪律教育月的成果要保持不能放松;突出品牌定位,争取在“高水平后备人才”培养上有所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