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征文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0-17 12:20:40 浏览次数:
 
     为了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结合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按照广大党员要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体育运动学校党总支于9月24日组织全体师生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征文活动。
    校领导班子非常重视,带头参加并提出了具体要求,由学生科牵头制定了活动方案。本次征文活动共有11名行政管理人员、14名文化课教师、35名教练、400名学生共计460人报名参加,评选出一、二、三等奖,活动的开展不仅得到大家踊跃的投稿更是激发了广大师生的爱国情怀,是一次很好的爱国主义教育,获得了圆满成功。
    教职工获奖名单:
    一等奖:李金芝、唐金龙、张国云
    二等奖:尹素清、王 炯 、李春玲、管少荣、尤新芬、王宏宇
    三等奖:王庆波、马 玲、段 斌、张建伟、王 进、朱恩龙、李 鑫、梁广民、周东南、李东琳、伍永亮、康 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