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体育运动学校教职工观看《榜样4》
发布时间:2019-10-22 08:30:34 浏览次数:
        接到学院《关于认真组织收看专题节目<榜样4>的通知》后,我校党总支书记及时通知到各支部书记,支部书记通过打电话的形势将通知内容告知到支部所有党员。
      党总支全体党员积极响应学院的工作,除部分外出培训或者比赛不具备观看条件人员,都通过网络或者电视观看了《榜样4》。如校长、书记和办公室主任在体校办公室通过网络观看,值班教练员在各自办公室通过手机或者电脑网络观看,大多数教练员和教师在家通过电视观看。
      大家观看后都非常受感动,都积极的将观看后的感想以文字的形势和各支部书记进行了交流,比如:
        平淡的生活,平凡的巨人,向老人家致敬,向老英雄致敬,向所有为祖国建设奉献一切的人致敬!这是看完老英雄张富清的事迹后大家的感想。
        黄文秀同志生前的事迹,再一次让全党上下的同志感受到了“不忘初心”的力量,我们应该主动向她学习,保持一名党员的先进性、纯洁性,时刻把群众的利益放在最重要的位置,守初心、担使命,与人民群众紧紧相依在一起。如果多一些像黄文秀同志一样的好党员,何愁人民不幸福、祖国不复兴。
        榜样引领时代。汲取榜样力量,谱写时代赞歌。每位党员当立足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新担当新作为,谱写一曲曲奉献之歌、创新之歌、担当之歌、清正之歌,汇聚成新时代昂扬奋进的宏大交响曲,鼓舞全国人民奋斗新时代,共筑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