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我院代表队参加2019年全国英式七人制橄榄球锦标赛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12-09 15:18:29 浏览次数:
        12月8日,历时三天的2019年全国英式七人制橄榄球系列赛第二站暨锦标赛在江苏省宜兴市体育中心落下帷幕。我院英式七人制男、女橄榄球队代表河北参加了专业组的比赛,男队获得第三名,女队获得第六名。
        本次比赛汇集了全国橄榄球男、女专业队18个,俱乐部、学校队12个。在三天的紧张比赛中,我院男子橄榄球队敢打敢拼、团结协作,激发了斗志,增强了信心,决赛中以19:12战胜重庆荣获季军,队伍完成好了新老交替后的重新崛起。女队小组赛取得全胜,交叉晋级赛中,由于队伍疲劳出现伤病问题,连续负于北京、内蒙。
        至此,年度比赛全部结束,女队吕何雯赴国家队训练,其他队员已回到北海认真总结,继续冬训,并将重点解决比赛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为即将到来的全运会预赛做好备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