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2020新年致辞
发布时间:2019-12-31 18:34:16 浏览次数:
亲爱的教练、老师们,可爱的同学们:
        己亥即逝,庚子来临。不知不觉中我们即将告别紧张忙碌而集聚收获的2019年,迎来奋发向上且大有可为的2020年。值此之际,我仅代表校领导班子全体,向一年来为学校事业发展而辛勤耕耘的教职工们,向为实现青春梦想而刻苦训练、努力学习的同学们,向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的同事们、朋友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
        回首2019年,我院顺利通过了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圆满完成了学院第三次党代会和党委换届;推进实施了中层干部队伍调整;组织召开了第五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统一确定了学院“两高一突破”的发展目标;努力争取了正定新区校区建设有了实质性进展;积极改善了学府路校区环境及设施条件;精心打造了体育特色校园文化;着力解决了教学、竞赛、训练、科研、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升了整体安全、服务、保障、创新等方面的思想意识。
        这一年,是学校班子磨合改进、探索运行、合理调整的一年。通过建章立制,加强沟通联系,规范办事流程,提高了工作效率,达到了最初的预期效果。通过强化制度学习,树立模范典型。采用表扬与批评、教育与惩戒、奖励与处分相结合等方式,使同学们在学习、训练竞赛、生活等各方面表现均有所提高。
        亥末子首,凝心聚力筑梦想;己走庚来,团结奋进攀高峰。展望2020年,我们将在院党委正确领导下,在各相关部门大力支持和配合下,抓住学院发展的大好机遇,认真做好学校的训练、教学、管理工作,使我校人才培养水平达到全国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基地前列的新高度。
         在这里,我希望同学们能够学有思、行有律、做有理、论有义、训有成、交有益。刻苦训练,认真学习,积极配合,言行一致,努力突破自己的身体和思想的极限,不忘我们来学校的初心,牢记历史赋予我们的使命,破茧而成蝶,真正达到属于自己的美好前程。
        我也希望全体教职工诚于奉献、甘当人梯,将训练、教学、尤其是育人视作终生使命。以人格魅力感染学生,以学训造诣引领学生,积极做好学生成长、队员成才的人生导师。
        最后,让我们满怀信心步入新年,一起用新的、更大的成绩迈向辉煌。衷心祝愿各位师生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校长:康健
                                                                                                        书记:李金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