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体育运动学校召开“迎新年诗词朗诵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31 18:51:43 浏览次数:
      “冬至犹有诗意在,春来身入画图中”,2019年12月31日在辞旧迎新之际,体育运动学校师生欢聚在高尔夫教学训练中心举办了“迎新年诗词朗诵大会”。院党委宣传统战部李海舰部长、院学生工作处程立锋处长、院团委张雷书记、院图书馆杨艳红馆长、韩宁副馆长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始前康健校长向全体师生致新年贺词。在回顾2019,展望2020的同时,康校美好地祝愿在新的一年里:老师、教练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同学们学习、训练进步,茁壮成长。
      “迎新年诗词朗诵大会”既是体育运动学校“体育文化月(12月)”的总结和汇报,也是老师、教练、同学们的一次才艺大展示。本次活动得到了师生们的积极响应和支持,朗诵大会由教师、教练和学生们的21个节目组成。活动在初二甲班的《迎接元旦》中拉开帷幕。数学组黄甦霞、尤新芬二位老师的《心田上的百合花》让学生感受到了原来数学老师也有如此深厚的朗诵功底。中二乙班的《七子之歌》将大家又拉回到12月20日澳门回归之时的激动。教练员王进和李鑫的《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将朗诵推向高潮……中三乙班的《少年中国说》以武术表演和朗诵相结合的方式展现了体校学生的综合素质。
      这次活动得到了各方面的一致好评:活动组织有序、师生多才多艺,丰富了师生的业余生活,锻炼了学生的综合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