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我校党总支书记组织召开支部书记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18 10:12:57 浏览次数:
      3月17日下午3点体校党总支书记李金芝组织三位党支部书记召开视频会议,研究布置体校党总支2020年党建工作。
      会上,三位支部书记分别就两个多月里通过党员微信群、QQ群、学习强国等平台组织党员学习、发布各种学习资料、召开线上支部大会、实时推送传播抗击疫情的典型案例、经验做法等党员教育活动的情况做了详细汇报。
      李金芝书记就下一步党员教育工作安排做出了具体部署,并要求各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广大教职工积极组织落实好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教学训练相关工作,主动担当、主动作为,充分体现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各支部书记要把学习教育与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各项工作结合起来,通过自主创新、丰富教育形式、充分利用线上平台等,让疫情期间党员教育狠抓不懈,做到即使不返校党员教育也不能间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