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体育运动学校党总支举办疫情防控期间线上党课
发布时间:2020-03-23 10:17:30 浏览次数: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让师生不能如期返校,为了使全体党员在居家的时间里坚持学习习近平同志关于防疫、抗疫、打赢武汉阻击战、武汉保卫战的相关讲话精神,自觉做好自身的防护并按照学校的要求开展线上教学和训练工作,3月20日下午3点,体育运动学校党总支李金芝书记利用“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工具举办了一堂特殊形式的党课教学,总支35名党员32人参加了学习。
      李金芝书记对疫情发生以来体校师生在疫情防控、师生健康状况的跟踪核查,以及年后线上教学、训练等工作进行了通报;对疫情期间所有坚持职守和按照要求居家的教职工提出表扬;对全体党员雷厉风行为武汉捐款的善举表示感谢;对大家在疫情期间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参加工会组织的云端才艺展示和院图书馆和团委组织的征文比赛给予肯定。
      李金芝书记说:大家一同经历的为时两个月的疫情让我们充分认识了只有祖国的强大才有人民的安康;只有社会主义的中国才会在灾难来临时的举国一致和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每一位同志都要感恩于我们的国家,感恩于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要认真思考如何努力工作回馈国家和社会。
      李金芝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关于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积极主动履职有效发挥作用的通知》精神及习总书记系列讲话,按照学院“两学一做”安排和“三会一课”要求落实支部的“抗疫有我”主题党日活动和专题研讨,认真搭建学习强国线上支部学习小组,各支部书记要切实负起责任来,保证特殊时期我们总支党员学习、教育“不断线、不断档、不冷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