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不忘初心 抗疫有我
——— 体育运动学校第一党支部开展献血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23 10:23:31 浏览次数:
       献血战疫,抗疫有我。3月22日,体育运动学校第一党支部开展了“抗疫有我”献血志愿活动。
      体校第一党支部从河北省血液中心了解到,由于疫情期间用血量增加,以及人们居家时间长,献血者骤减等原因,造成血库供需失衡,石家庄血库告急。支部把这一情况通报给各位党员,大家纷纷表示,在此抗疫特殊时期,愿意奉献热血,支持战疫取得最终胜利。体校党总支书记李金芝和副书记段斌获悉后,大力支持此项活动,积极参与并提出指导意见。支部制定了周密的活动安排 :大家出门戴口罩,做好防护;错开时间献血,减少聚集 ;不去人多的地方,献后回家。经过检测,5名党员符合献血条件,献出了自己的热血,为抗击疫情贡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献血志愿活动,是体校第一党支部落实学院党委“不忘初心,抗疫有我”主题活动的一次积极表现,是疫情决战决胜时期,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的一次勇敢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