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体育运动学校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09 13:43:49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9日在高尔夫教学训练中心报告厅召开“体育运动学校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办公室主任尹素清主持。
        首先党总支书记李金芝做了“学习党史教育动员讲话”,她从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院党委对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我校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要求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动员和部署。历史是最好的老师,走得再远、走到再辉煌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接下来体校全体教职工会根据学校的学习安排认真组织党史学习。
        接着校长康健对本学期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从返校后的各项管理工作、反兴奋剂工作、各运动项目发展、师生文明行为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希望全体教职工要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做到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真正把以上几方面工作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尽职尽责,为稳定和发展学校的教学、训练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