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体育运动学校召开反兴奋剂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21 11:32:14 浏览次数:
        4月21日上午9:00体育运动学校在高尔夫教学训练中心报告厅召开反兴奋剂工作动员大会。副院长王志辉出席会议,体校全体行政人员、教练员和运动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体育运动学校党总支书记李金芝主持。
        会议有五项议程,副校长张建伟传达“张泽峰局长训练作风专项治理暨全省反兴奋剂工作会议讲话”精神、“河北省体育局2021年反兴奋剂工作要点”;教练员代表郭瑞丽和运动员代表任祥铭表态发言;康健校长与教练员代表签订责任状。
        王志辉做了重要讲话。他强调要从讲政治和顾大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当前反兴奋剂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以措施和责任的再落实,努力构建具有体校特色的“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的反兴奋剂长效管理体系;以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打赢反兴奋剂工作攻坚战。加强反兴奋剂工作指导和服务;建立查错纠错机制,加大督促检查,对于检查调查中发现的问题,列出清单,防患未然,关口前移,提前整改。
        最后王志辉对体校上一年度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全体师生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抓好校风建设,弘扬正能量;抓好教风建设,争做“四有”好老师;抓好学风建设,认真践行体育精神和女排精神;抓好良好和谐的人际关系建设,营造一个健康、积极、向上的氛围,大家齐心协力为我国及我省的体育后备人才工作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