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体校科级干部队伍参加院科级干部培训暨理论学习开班式
发布时间:2021-05-24 08:05:27 浏览次数:
      5月23日,在正定新校区办公楼二楼报告厅召开了河北体育学院2021年科级干部培训暨理论学习开班式,院党委副书记刘英奇在开班仪式上讲话,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许媛主持开班式。
      这次培训的主题是"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升干部素能、谱写发展新篇",培训时间为5月19日–6月11日,培训内容包括专题网班、专题讲座、专题研讨和个人自学四部分。
      刘英奇讲话。他说,科级干部队伍是我院干部队伍中的中坚力量,大家要充分利用这次培训学习的机会,学习学习再学习、实践实践再实践,努力提升思想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工作能力,做"重学习、讲政治、善服务、有担当"的好干部,在今后工作中能够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
      中共河北省委党校(河北行政学院)刘丽教授作了《提高年轻干部解决实际问题的七种能力》的专题讲座,从"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七个方面详细论述了如何提高年轻干部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参会人员希望通过参加这次科级干部培训暨理论班学习开班式,强化爱岗敬业奉献精神、增强敢于担当责任使命、提高服务于民的意识和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