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学院召开体育运动学校2021年招生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1-05-27 16:22:53 浏览次数:
      5月27日下午2:30在学院第二会议室召开“体校2021年招生工作协调会”,王志辉副院长出席了会议。院办公室、财务处、保卫处、教务处、后勤处、人体系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体育运动学校校长康健主持。
      会上,康健就体校招生中需要各部门协调解决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对大家对体校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各部门领导都表示一定大力支持体校的招生工作。
      王志辉就体校招生工作提出以下要求:要制定“体育运动学校2021年招生工作应急预案”;要格外引起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做到“严格入、慎重出、精准管、六个一律”;要加强领导,担当负责,在招生考试过程中,要有效预防、及时控制、妥善处置舆情突发事件,提高快速反应和应急处置能力,要谨言慎行,增强纪律和规矩意识,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考试环境;体校全体人员都要参与到这次的招生工作,要以人为本,做好对外宣传和细节工作,让考生和家长体会到河北体育学院的专业和热情。各部门要通力合作,力争将招生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