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体育运动学校2021年招生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6-04 17:58:13 浏览次数:
      体育运动学校2021年招生工作于5月31日至6月4日进行。学院和省体育局各项目管理中心高度重视体校的招生工作,王志辉副院长全程参与了招生工作。学院纪检书记樊秀峰、省体育局大球管理中心董伟主任、体操举重柔道管理中心魏建文主任及中心专家、教练也到现场进行了指导检查。
      前期我校对招生工作进行了精心组织和周密部署。制订了《2021年河北体育学院体育运动学校招生工作组织机构及方案》、《体育运动学校2021年招生工作应急预案》,确定了招生领导机构。召开了学院相关部门协调会以及体育运动学校2021年招生动员暨纪律教育大会,会上所有参与招生的工作人员均签订了承诺书。学校对招生日程、工作分工等进行了详细安排,对工作人员进行了政策、纪律等方面的培训。为宣传招生、方便考生,体校充分发挥了网络的宣传优势,并专门开通了咨询电话安排办公室和训练科专人负责对咨询的学生及家长给予耐心解答。为贯彻院领导提出的“质量第一”的要求,考试过程中校领导全程参与,各个环节严格把关,作到优中选优。
      学院相关处室对此次招生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今年共有140余名考生报名参加了田径、篮球、排球、武术、柔道、举重、冰雪、射击、摔跤、网球、跆拳道、橄榄球、高尔夫等13个项目的体检、身体机能测试、素质测试、专项测试和文化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