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体育运动学校召开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11-03 16:32:13 浏览次数:
      11月3日下午,体育运动学校召开线上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院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第一巡察组组长杨威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校长康健主持。
      会上,杨威解读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宣布了这次巡察工作的具体安排、巡察内容以及要达到的效果。对体育运动学校党总支以及党员干部如何对待这次巡察工作提出了要求并在会上向全体教职工公布了反映问题的渠道和途径。
      党总支书记李金芝进行了动员讲话并对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李金芝强调,班子成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为师生负责地态度把这次巡察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察工作的安排部署上来,自觉接受巡察监督;广大党员干部要积极主动配合巡察组的工作,真实、客观、公正地向巡察组提供情况、反映问题。各科室要排除目前因疫情带来的工作不便,以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全体教职工要把这次巡察工作同当前学习贯彻二十精神结合起来,坚持统筹兼顾,确保巡察工作与正常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康健也就这次巡察工作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