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我校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厉害了我的国》并开展了征文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20 15:43:29 浏览次数:

    为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增强党总支的凝聚力和党员干部的主人翁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体育运动学校党总支坚持每月一次主题党日活动。3月底组织全体党员收看了电影《厉害了我的国》。在校的党员都都准时到场。在整个90分钟的观看过程,大家或激情振奋、或心情凝重、或全神贯注、或感慨万千。 

4月份我们结合观影举办了第二个主题活动——《厉害了我的国》征文活动,33名党员递交了征文。其中尹素清“幸福是每个人的创造”、魏俊霞“为中国点赞”、唐金龙“与祖国命运相关”获得一等奖。

 

 

                  与祖国命运相系(唐金龙)

                  为中国点赞(魏俊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