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体校党员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生日
发布时间:2018-06-29 10:36:00 浏览次数:
    歌声嘹亮、激情飞扬,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暨改革开放40周年,让每一位党员切实感受新时代中国取得的新成就、新面貌,让每一位党员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放歌祖国、激情颂党。2018年6月28日,体校党总支以党员合唱队参赛这种特殊形式组织全体党员为党庆祝97岁生日。
 
    这次歌咏比赛是由院党委组织部、宣传部、院团委和学生处联合举办,全院师生参加。接到通知,体校党总支立即拿出了参赛的实施意见,积极组织全体党员报名和练歌。当得知全院只有体校是教工队参赛时,大家不仅没有退赛,而且是顶着四十度的高温利用每天中午休息时间集体练习。在这支四十人的队伍里不乏三四十年党龄近六十岁的老教练。他们对党的忠诚和热爱,对体校深厚的感情感动、激励着组织者和积极要求进步的青年教练、运动员主动请缨“参战”。主办方为表彰他们的这种精神特意把队伍放在了第一个演出,而且专门为队伍定制了“特别参演 奖”。他们服装整齐、激情昂扬的精神状态,高亢嘹亮、抑扬顿挫的宏亮歌声赢得了所有在场人的掌声!这次参赛再次展示了体校教职工是一支召之能战、战之能胜、作风过硬的队伍,也充分体现了体校党总支的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