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体育运动学校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6 20:48:59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进一步传承弘扬李保国35年如一日,扎根太行山区,使140万亩荒山变林海,带领10万农民脱贫致富的感人事迹,按照省委组织部、宣传部、教育厅和学院的要求,体育运动学校组织全体党员和教职工收看了以河北农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李保国真人真事为原型拍摄的电影《李保国》。这部影片展现了当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人民谋幸福的家国情怀,收看的过程中广大教职工深受感动和震撼。
体育运动学校领导班子精心组织和谋化了此次活动。并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增强广大教职工的集体意识和主人翁责任感,增强体校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同时希望广大教职工在当前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到来之际,遵守学校的各项工作纪律,管好自已的队伍和班级,主动积极地配合各科室领导交给的工作,为学校的发展作出自已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