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我校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发布时间:2019-10-11 07:51:09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10日,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我校组织全体教职工收看了电影“我和我的祖国”。这次活动既是一次爱国主义教育也是一次主题党日的扩大活动,在收看之前全体教职工起立高唱国歌,紧接着,校领导对14位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活动并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的党员干部进行了表彰和奖励。党总支书记李金芝代表校领导讲话,她希望大家关心学校发展,积极参加集体活动,在活动中增强校荣我荣的主人翁责任感和集体主义精神,增强我们的爱国爱校之情。
    她号召每一位共产党员在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甘愿做祖国建设和学院发展的基石,希望全体教职工携起手来,在“十九大”和学院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指引下,为实现“两高一突破”的奋斗目标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