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副院长王志辉指导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09 16:59:58 浏览次数:
        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安排部署,12月9日下午,体育运动学校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副院长王志辉到会指导,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金芝主持。
  李金芝代表体育运动学校党总支结合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的主要收获、检视中发现的主要问题从实实在在地学、老老实实地做、认认真真地查、踏踏实实地改四个方面做了剖析。随后带头从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创业担当、为民服务、清正廉洁等方面检视剖析、开展自我批评。班子其他成员逐一从以上五个方面作检视剖析发言,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
  王志辉在点评中指出,民主生活会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重要环节之一,体校前期做了大量准备工作,检视问题的同志按照要求对自己做了深刻的画像。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效果很好,一是大家提高了站位,真正落实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二是在平时的工作中也有积极的表现,如暑期学生宿舍搬迁工作,做到了“令则行、禁则止”,是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工作有力的具体体现;三是体校要继续加强内部建设,真正做到从本领恐慌,走向本领高强;四是进一步考虑如何在冰雪后备人才培养上有新的思路和想法,在明年招生中有所作为。王院长还就体校的学生管理和思想政治工作进行了指导和提示。
  李金芝代表班子感谢王志辉对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出指导和点评;表示一定按照指导意见和主题教育要求做好整改、制定台帐,将主题教育的成果保持和发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