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院党委书记申富平参加体育运动学校处级干部民主生活
发布时间:2021-01-29 14:27:19 浏览次数:
        1月29日,体育运动学校组织召开2020年度处级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采取腾讯会议线上形式,院党委书记申富平、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许嫒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金芝主持。
        按照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好2020年度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体育运动学校党总支研究制定了《体育运动学校2020年度处级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方案》,在部分教职工中征求了意见,督促每位处级干部认真学习相关文件,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的准备。
        李金芝首先代表班子发言,概述了体校领导班子在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过去一年里开展工作的整体情况和对照五个方面查摆存在的问题,对班子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并制定了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发言。大家按照要求查摆了自己的问题、剖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制定了整改措施,相互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批评者开诚布公、态度诚恳,接受者照单全收,有则改之、无则加勉。民主生活会开得严肃、认真,有深度、有温度,确实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仪式感强。
        申富平对体校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和体校领导班子给与了高度评价,他说体校领导班子是一个团结创新有活力的班子,这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充分,开得非常成功,即达到了召开民主生活会的效果又促进了班子成员之间的沟通交流。对每一位的发言尤其是党政负责人的发言都进行了点评,语重心长、情真意切、催人奋进。他结合体校的历史、现状,站在宏观的角度对体校的发展做出了重要指示。 他说,体校领导班子下一步要积极做好调研,学习国内同等情况办学单位的经验,摒弃等、要思想,主动出击,奋发作为。要带着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正确处理公与私、义与利、是与非、正与邪、苦与乐的关系,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体校有着优良的传统,要充分弘扬体校教练员的敬业精神根据河北省体育局的整体布局争取各方面的支持,在保住橄榄球、女足等优势项目的基础上大胆改革,要有所为有所不为。领导班子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超前谋划,结合学院“十四五”规划制定切实可行的长期规划和短期目标;在办学的过程中要始终贯彻“立德树人”的教育方针,正确认识体校的历史、现状,结合“体教融合”大做文章。相信这届班子带领广大教职工会做出更大的成绩。
        李金芝代表班子表示:学院对体校领导班子生活会高度重视,这即是对体校工作的鼓舞也是对班子成员的鞭策。大家将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团结协作、积极谋划、做出成绩,不辜负局领导、院领导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