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03 09:07:41 浏览次数:
        3月2日,体校第一党支部利用腾讯会议召开了线上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国云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按照《中共河北体育学院委员会关于召开 2020 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会前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 政》第三卷以及相关党内法规文件。广泛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坦诚交流,沟通思想,指出存在问题、交换意见建议,打牢了思想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带头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党员逐一发言,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员们敞开思想,实事求是,开诚布公,直截了当,知无不言,言无不尽,进行了积极的思想斗争。会后,每个党员把提出的问题以文字的形式发到支部微信群里,以便进行整改落实。会议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目的。
        组织生活会后,支部召开了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对照民主评议党员内容和不合格党员认定指导标准,对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