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体校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09 11:20:58 浏览次数:
        根据冀体院党字【2021】3号《中共河北体育学院委员会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我支部工作实际,由于疫情影响我支部于3月9日以腾讯会议的形式召开了“体校第三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尹素清主持。应到党员14人,实到党员14人。       
        全体党员开展了既严肃认真、又与人为善的批评和相互批评。所有同志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从团结的愿望出发,敞开思想,畅所欲言,进行了认真的批评和帮助。会议气氛融洽、热烈,开的比较成功,达到了交流思想、增进团结、明确方向、促进整改的目的。
        接着通过“问卷星”小程序对全体党员进行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