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第一党支部开展创新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2 15:07:12 浏览次数:
        3月22日,体育运动学校第一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和微信平台,开展了以“学党史、守初心、强党性”为主题的学习党史创新党日活动,并进行专题研讨。活动由支部书记张国云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规定动作,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起立,佩戴党徽,举起右手,庄严宣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观看党史学习片《革命理想高于天》。学习片共分三部分:第一部分,觉醒——寻找真理的火炬,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中国共产党的成立;第二部分,启航——向着理想前进,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中国发生沧桑巨变,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第三部分,召唤——为了理想而奋斗,在理想的召唤下,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追寻真理,砥砺前行。学习片感人肺腑,催人奋进,党员们认真观看,深受感动,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党员就党史学习片进行专题研讨。每一位党员都把自己的感想以文字的形式发表在支部微信群里。党员们表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重温党史,倍受激励!新的历史时期,更要坚定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不忘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继承和发扬共产党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在自己的岗位上,履职尽责,教书育人,无愧于共产党员这一光荣称号!

 
        此次创新主题党日活动在党员的踊跃发言中结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是党中央对全体党员提出的要求。学党史,守初心,强党性,第一党支部正坚实地走在学习的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