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第三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学党史 守初心 强党性”党史学习
发布时间:2021-03-29 16:43:54 浏览次数:
        体育运动学校党总支第三党支部于3月29日下午2:00以腾讯会议形式召开主题党日活动——“学党史、守初心、强党性”党史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尹素清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传达了冀体院党字【2021】9号文件《中共河北体育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团结就是力量”专题学习教育活动的通知》,并原原本本的向全体党员传达了“习近平给河北省平山县西柏坡镇北庄村全体党员的回信”内容。同志们一致表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的重大意义和“团结就是力量”的丰富内涵,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优异成绩汇报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关心关怀。

  
        接着观看了“习近平: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新闻报道,全体党员针对学习贯彻“两会”精神,重温“党史”专题进行了研讨。大家认为学党史就是深刻认识初心使命,学党史就是要切实牢记初心使命,学党史就是要认真践行初心和使命。我们要深入挖掘党史这个“富矿”,从党史中吸取精神力量,增强坚守初心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

  
        最后全体党员观看了《榜样5》专题节目。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千千万万最美“逆行者”,谱写了一曲曲感人篇章,一首首赞美诗歌。他们都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最可敬的人,我们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要向他们学习,为他们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