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第一党支部召开线上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30 09:21:28 浏览次数:
            3月29日,体校第一党支部利用腾讯会议召开了线上专题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给河北省平山县西柏坡镇北庄村全体党员的回信》,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国云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冀体院党字【2021】9号文件《中共河北体育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团结就是力量”专题学习教育活动的通知》,根据通知要求,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地学习了《习近平给河北省平山县西柏坡镇北庄村全体党员的回信》,深刻领会回信的真挚感情、深邃思想和丰富内涵。党员们一致表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的重大意义和“团结就是力量”的丰富内涵,牢记总书记嘱托,在新时代持续唱响“团结就是力量”,拼搏奋进、凝心聚力、求真务实、主动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践行“团结就是力量”。
        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多种形式,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总支书记李金芝进行学习辅导。她强调,要把传承“团结就是力量”这一红色基因,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艰苦奋斗,锐意进取。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从伟大抗疫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努力和贡献。
        会后,党员们手抄了《习近平给河北省平山县西柏坡镇北庄村全体党员的回信》全文,领会《回信》精神,增强专题学习教育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