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体育运动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11 09:36:16 浏览次数:
        4月9日上午,体育运动学校党总支在高尔夫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党总支全体成员和全校教职工五十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总支委员尹素清主持。
        总支书记李金芝带领大家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要求全体教职工充分认识在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重要意义,并根据院党委书记申富平同志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讲话精神,对体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一、成立以李金芝、康健为组长,段斌、张建伟、尹素清为副组长,各科长和支部书记为组员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二、制定了全校教职工和党员政治理论学习计划暨党史学习教育计划,以教务、训练、行政为单位组织,按照学习计划保质保量学习。集体学习活动要有考勤和记录,个人自学要有笔记。每名教职工每学期集中学习不得少于三次。学习简讯由召集人收集整理报办公室上校园二级网站。
        李金芝要求,全体教职工要真正做到“学党史明理、学党史增信、学党史崇德、学党史力行”,将学习党史和体校具体教学训练工作相结合,学出实效,学出干劲儿,用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