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体育运动学校党总支第三党支部组织
“献出一滴热忱血,染红一颗希望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8 14:35:24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28日,我校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省博物馆献血屋前,组织“献出一滴热忱血,染红一颗希望心”主题党日活动,符合条件的四位同志进行了无偿献血。
        28日上午9:30,支部党员们早早地就来到了集合地点,大家在医护人员的指导下,认真地进行信息登记、体检和血液检测等程序,经过检测,尹素清、周东南、董瑞敏、李清亮四位同志符合献血条件,他们伸出手臂,挽起衣袖,献出了自己的热血。负责采血的医务人员一边耐心细致地讲解献血中和献血后的注意事项一边对大家的行动和支部的活动给予了肯定。
        献血救人,大爱无疆。义务献血是每位公民的社会责任,也体现了一种奉献精神。支部组织这次无偿献血活动,就是要彰显我校党员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无私奉献精神和支部的凝聚力。同志们以滴滴热血奉献爱心、传递真情,以实际行动践行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着真善美。今后,我们将继续用点滴热血筑造人间爱心长城,为社会的公益事业倾注更多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