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体育运动学校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线上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27 16:57:31 浏览次数:
         9月27日,体育运动学校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线上学习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员通过腾讯会议参加了学习。 会议由总支书记李金芝主持。
        2022年7月26日至27日,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在京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了重要讲话。李金芝将讲话内容做成课件,直观形象地带领大家进行了学习,分别从“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是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十九大以来的五年极不寻常、极不平凡”、“从党的十八大开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党的十九大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作出了战略部署”四个章节阐释了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号召全体党员按照习总书记的要求,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上,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最后,体育运动学校总支副书记、校长康健,要求大家在做好疫情防护的前提下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克服困难搞好线上教学和训练工作,为将来返校做好各种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