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喜迎二十大 青春心向党
体育运动学校2022年新团员入团仪式
发布时间:2022-10-04 16:04:19 浏览次数:
        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代表大会即将召开之际,为展示当代青年青春向党、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进取精神,9月28日,体育运动学校团总支举行了“喜迎二十大、青春心向党 ”2022年新团员入团仪式,仪式在线上进行。总支书记李金芝、副书记段斌出席。仪式由团总支书记周东南主持。
        入团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周东南宣布了王婧玮、陈博岩等14名新团员名单。在周东南的带领下,全体团员面向鲜红的团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词,表达了同学们对共青团的无限向往和为团组织增光添彩的豪迈情怀!
        老团员代表孙腾飞、郭二宁分别发言并给新团员提出希望,新团员张罗丹代表14名新团员表态并郑重承诺,一定会好好学习、刻苦训练,决不辜负团组织和领导的信任。
        会上段斌宣读了学院团委对我校团总支集体和个人的表彰决定,勉励大家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向榜样学习,向先进学习,积极工作,在新征程上再创佳绩。
        李金芝向14名新团员加入共青团表示祝贺,并对全体团员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既要学习书本知识,增强长大后为人民服务的本领,更要胸怀远大、心系祖国,学习党、团知识,学习总书记在建团百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用理论武装头脑;二是要不断践行。每一位团员都要把入团时的每一句誓言印在脑子里,落实到行动中,成为一名博学多才、明礼守信、不负时代的弄潮儿。
        14名新团员的加入为体校团组织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全体团员表示一定不负党总支对青年团员的的期望,认真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奋斗,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奋进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仪式在嘹亮的《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