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党总支二级中心组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31 22:02:15 浏览次数:
10月31日,体育运动学校党总支召开校领导和总支成员会议,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
总支书记李金芝介绍了院党委理论中心组24日晚扩大会议学习二十大的情况,提出学习和宣讲二十大会议精神是当前我们首要的政治任务,要求各位总支成员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将二十大的精神学习好宣传好,并将二十大的精神用在实际工作中。
李金芝作了《我讲二十大》的报告,从大会主题讲起,重点讲述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 十年来,我们经历了对党和人民事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三件大事;十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推动我国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十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推动我国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