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体育运动学校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21 16:31:47 浏览次数:
按照冀体院党字〔2023〕4 号文件暨“中共河北体育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好 2022 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2月20日,体育运动学校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院党委常委、副院长王志辉、人事处处长周建伟到会指导,体校专职组织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金芝主持。
会议首先通报了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从制定《体育运动学校2022年度处级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方案》、发放征求意见表和群众反馈情况,通报了班子成员学习二十大精神的情况。
李金芝负责主持起草班子对照检查材料,从“带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带头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带头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动改革发展稳定、带头发扬斗争精神,防范化解风险挑战”、“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等6个方面,深入查找体校班子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并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随后,对个人在工作学习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自我批评。班子成员校长康健、副书记段斌、校长张建伟认真撰写了发言提纲,并结合实际查摆问题在会上发言。每位成员发言后,其他同志对其开诚布公地提出了批评意见。
王志辉对体校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给与了高度评价。他说,体校班子的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发言材料紧扣主题;班子成员之间的相互批评敢于亮剑、带有辣味,达到了民主生活会批评-团结-提高的目的,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得很成功。他还结合体校的历史、现状及发展趋势做出了重要指示,希望体校组织一场题为《迎难而上,争做全省业训工作排头兵》的大讨论,使全体教职员工在思想上高度统一,进一步激发体校在业训工作方面的活力和潜力,凝心聚力,重振雄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