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党总支召开支部书记及支委工作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23 14:45:14 浏览次数:
2月23日,体育运动学校党总支召开支部书记及支委工作培训会议,并对本学期支部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会议由总支书记李金芝主持。
李金芝代表党总支对换届后新当选的支部书记和各位委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她说,新学期伊始万象更新,我们的教学训练都已经步入正轨,各支部的工作也要如火如荼地开展起来。李金芝强调,今年的工作坚持两个原则,一是按时完成常规工作,按照学院组织部每个月下发的“两学一做”工作安排,结合体校实际,认真组织党员学习,积极开展各项活动,及时填写支部工作手册。每位党员都是一面旗帜,每个支部都是一个战斗堡垒,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要带领本支部的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去影响和教育群众,让群众从心眼里认可我们的奉献精神、工作干劲和党建引领作用;二是要勇于创新党建工作,努力激发支部活力,支部书记要有“第一”“唯一”的思维,要有敢为人先的闯劲儿,去除形式化的学习教育方式,在实效上下功夫。
会上,李金芝结合《支部工作手册》的填写等工作对全体支委进行了培训,对2022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