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学生管理
纪律教育月第一周安排细则
(6月6日-6月13日)
发布时间:2018-06-06 14:46:36 浏览次数:
    各班主任和教练员利用班队会的时间,精心组织一次以纪律教育月动员大会(暨违纪处理大会)为主题的主题班队会,让学生重温王院长和石校长的讲话,使学生充分认识开展纪律教育月的意义和必要性,主题班、队会要做到每个学生都要发言,特别是针对这次网球队违纪事件的认识和感受,写出自己书面思想汇报,班会的由班主任、队会的由教练员过目后统一交到学生科。
    各教学班根据这次主题班会的内容出一期板报。
    根据校长在纪律教育月大会上的要求,班主任和教练员要对本班队的学生提出具体的要求。
    1、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做到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有事请假。
    2、值日生按时按点做好宿舍和教室的卫生,不带任何零食和食物到教学楼。
    3、在公共场合不穿拖鞋和奇装异服,要文明礼貌不说脏话。
    4、不在教室和训练场玩手机,认真学习文化知识、刻苦训练体育技能。
    5、监督本队学生不到教工浴室洗澡,遵守学生浴室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