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学生管理
纪律教育月第一期检查通报
发布时间:2018-06-14 15:00:36 浏览次数:
    按照纪律教育月安排,2018年6月14日中午12时20分,体校领导班子带领各科室人员对学生宿舍楼进行了一次彻底的安全、卫生大检查。除女足外训没在学校外,体校一百三十间宿舍接受了检查。从整体情况看,全体教练员对这项工作都给予了高度重视,宿舍内部卫生有了极大改善,私拉电线、私装插线板状况明显减少。经过打分评议,对男子足球队(教练员秦鹏)、男子排球队(教练员张群)、女子举重队(教练员梁广民)特别提出表扬。具体宿舍为
    男足:103   105   106   107   110   112   114
    男排:208
    女举:117   124   126
    高尔夫球队、网球队、女子排球队, 女子橄榄球队个别宿舍存在着物品摆放零乱、地面卫生不整洁、宿舍气味难闻、学生文明礼貌差、私拉电线私装插线板等现象,在此提出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