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学生管理
体育运动学校邀请张宏老师为学生举办心理讲座
发布时间:2022-10-16 22:20:35 浏览次数:
10月15日,按照学院返校疫情防控安排部署,学生在宿舍静默管理将近一周,如何使同学们心理健康地度过三天不动七天不串的静态管理生活,体育运动学校邀请我院社科部张宏老师为学生举办了一场《做情绪的主人》的线上精彩讲座,体校200余名师生参加了学习。总支书记李金芝参加了讲座,讲座由学生科科长贾苏军主持。
 结合体校青少年学生的特点,张宏老师从“了解自己的情绪”、“合理表达情绪”两方面给同学们介绍了情绪是什么、如何学习接受自己的情绪、如何学习适当的表达情绪,最后张宏老师带领同学们做了“蝴蝶拍”放松训练,同学们纷纷通过弹幕表达了自己对讲座的喜爱和对放松训练的感受。
      李金芝总结到,同学们一直遵守防控要求并克服各种困难坚持学习,为我院疫情防控做出了贡献。今天,我们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沙盘游戏治疗师张宏老师为我们开展讲座,就是为了让同学们愉快地度过这段隔离的日子。今后,我们将邀请张宏老师进入训练队,为同学们带去更多的情绪放松方法和心理健康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