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学生管理
传承红色血脉,厚植爱国情怀
——体育运动学校组织初中学生参观华北军区烈士陵园
发布时间:2023-03-27 10:34:16 浏览次数:

传承红色血脉,厚植爱国情怀,缅怀革命先烈,坚定理想信念325日体育运动学校组织初中全体学生到华北军区烈士陵园进行祭奠活动,追忆长眠于此的英雄烈士

上午9点30分,天空下起了点点细雨,同学们着装整齐列队肃立在悼念广场。仪式由团总支书记周东南主持。

仪式开始,政治教研组组长王庆波老师给同学们讲了一堂思政课。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意义,讲了华北烈士陵园里数位英雄先辈的事迹,如董振堂、马本斋;讲了国际主义战士白求恩、柯棣华的故事

总支书记李金芝、副书记段斌向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新中国建设事业献出宝贵生命的人民英雄纪念碑敬献花篮。参加活动的师生依次向纪念碑敬献鲜花。

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在纪念碑前组织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仪式结束后,同学们跟随陵园讲解员有序参观瞻仰园区的纪念馆和烈士墓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