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学生管理
“弘扬雷锋精神-让青春在奉献中绽放”主题团日
发布时间:2024-03-12 16:16:27 浏览次数:
为了纪念毛泽东主席提出雷锋同志学习”61周年料峭的春寒里,团总支积极响应时代的号召,于3月4日组织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让青春在奉献中绽放”的团日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学习雷锋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青春的热情和力量投入到实践活动中。
团总支书记周东南带领大家回顾了雷锋同志的先进事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了解了雷锋同志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高尚品质随后组织了“雷锋精神我传承”主题讨论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雷锋为榜样,把雷锋精神转化成努力学习、顽强拼搏的动力,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在新时代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学习讨论会后,团员们从身边小事做起,擦拭黑板、摆正座椅、整理学习用品,把每一间教室打扫干净,用实际行动诠释了雷锋精神,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