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运动训练
我院橄榄球队赴天津参加了京津冀七人制国际橄榄球邀请赛
发布时间:2019-10-30 11:26:05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25至27日,我院橄榄球队赴天津参加了京津冀七人制国际橄榄球邀请赛。
        此次邀请赛男子10个队参赛,分别是:北京队,北京青年队,北京达克斯队,天津体育学院队,天津体育学院青年队,河北男队,中国农业大学队,山东体育学院队,山东体育学院青年队,江苏男队;女子5个队分别是:北京女队,河北女队,江苏女队,山东体育学院队,华橄国际队。
        经过两天激烈的鏖战,女队在决赛中以37:7战胜江苏队(小组赛7:12负江苏)获得冠军,男队主要是锻炼年轻队员,四老带三新,获得第九名。
        通过此次交流比赛,达到了锻炼队伍的目的,同时也发现了一些不足,男女队将在11月中旬开始的冬训中强化自己的优势,重点解决存在的不足,打好12月份的两站全国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