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运动训练
2019年七人制橄榄球队年终总结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01-07 10:02:07 浏览次数:
    2020年1月6日下午3时,2019年七人制橄榄球男女队年终总结工作在奥体中心田径馆会议室圆满结束。省小球中心主任唐玉,体校校长康健、副校长张建伟出席了会议。
    会上女队刘博教练、男队刁春晓教练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主题,从队伍的基本请情况、2019年度比赛情况、成功的经验和主要做法、存在的问题、主要对手分析、全运会目标、明年训练比赛设想、急需解决的问题等八个方面做了汇报。女队重点总结了日常管理的做法:自我约束及每天进步一点点,提出了西安全运会“站上领奖台”的目标,以及稳住局面,训练差异化的设想。男队重点对新老队员的沟通、融合做了分析,提出了“全力以赴,进入决赛”的目标,以及加强融合,强化体能,精雕细琢的训练设想。
    最后体校、中心领导在强化责任意识、队伍的管理、队伍文化建设、体能训练、兴奋剂的防范、重视规矩意识等六个方面对男女橄榄球队提出了要求。
    小球运动管理中心李黎、赵振峥,橄榄球项目顾问曹子颖参加了总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