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运动训练
体育运动学校召开河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参赛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8-01 14:10:29 浏览次数:

8月1日上午10点,河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参赛部署会在学院学府路校区第二会议室举行,七个项目的16名教练员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了“河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青少年组竞赛工作专题会议”反兴奋剂工作的要求和何文革副局长的讲话精神,并对省运会赛事的变化和安排进行了通报,就各项目参赛、报名、安全、赛风赛纪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并要求各参赛项目教练员认真领会,组织队员传达、学习。最后康健校长要求各参赛项目教练员认真的谋划和组织;时刻把“安全”放在第一位,一是参赛人员的人身安全。二是防疫的安全。三是反兴奋剂工作的安全,时刻绷紧“食品、用药、饮水、营养品”等几个环节的弦,坚决做到“零出现、零容忍”;做好队伍的管理工作,展示体校教练员、运动员的良好精神风貌,利用省运会宣传体校;做好比赛的总结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