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体校教务科语文组组织开展教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4-11-26 14:37:21 浏览次数:

为纪念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传承长征精神,活跃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一个积极向上、安定和谐的学习、训练和生活氛围,体校于112030日举办了以“弘扬长征精神,创建和谐校园”为主题的征文、书法比赛活动。

此次活动由体校教务科语文组承办,接到任务后全组教师积极行动起来,协同各班班主任一道对学生进行了动员和鼓动。各位教师在自己任课的年级具体的布置任务,带领学生查找相关材料写文章,许多老师放弃了休息的时间对学生进行辅导,由于教师带头所以学生们踊跃参加,在很短的时间内上交了大量很有水平的作品。经过由语文教师组成的评审小组的评定,产生了征文比赛一等奖:高中组, 郝青青;初中组,李文思。书法比赛一等奖:高中组,沈玉杰;初中组,孙东琳。

通过这次活动,学生们对长征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强化了努力学习、刻苦训练的思想,坚定了争当高水平、高素质体育后备人才的信念,达到了我们的预期目的活动获得圆满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