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教务科安排教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筹办工作时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2-05 10:23:23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教务科各教研组2021年2月3日至4日,通过腾讯会议组织各组成员集中线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筹办工作时的重要讲话,并传达了冀体院党字【2021】4号文件。
        会议中各组长认真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张家口赛区及在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筹办工作汇报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收看了央视新闻联播播出的“习近平在北京河北考察并主持召开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筹办工作汇报会”视频。
        全体教师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研讨,谈感想体会,畅所欲言,气氛热烈。大家都表示要把总书记的指示化为精神力量和信心,在助力冬奥会的同时,立足本职岗位,为体院体校发展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