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教务科组织党史学习
发布时间:2021-04-27 14:02:34 浏览次数:
        按照体育运动学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暨党史学习计划,4月26日教务科和学生科组织全体教师在教学楼502教室开会、学习,会议由教务科长李东琳主持。
        会上第一党支部书记、语文教研室张国云带领大家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中的文章“走的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李东琳总结了开学以来两周的教学情况,强调了教师40分钟课堂管理的重要性,要求大家要根据学生的接受程度有的放矢的组织教学。
        本学期教务科调整教学安排,个别教师占用自己的休息时间上课而专门腾出周一下午一个小时的时间作为政治理论学习时间,保证了政治理论学习的时间。以学习促业务,以业务和理论学习增强教研室、科室的凝聚力和每位教职工的职业责任感,这是我们的初衷。
        全体教师表示要坚持学习,不忘初心,热爱教育事业,满腔热忱的完成每一节课,提高教学效果,使学生每节课都有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