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体育运动学校文化课教学全科全开
发布时间:2022-09-15 15:40:32 浏览次数:
为了保证新学期开学教学秩序一切正常,按照学院“学生不返校、线上教学正常”的整体部署和校领导的具体要求,结合体育运动学校的实际情况,开学前教务科与各教研组组长开会研究后制定了体校文化课全科全开的具体安排。
开学前两天,教务科又与学生科、训练科反复沟通确定各教学班设置、班主任配备、各运动队目前情况最后制定了全校的课程表,并在第一时间发到时教师工作群,使每位教师做到应知尽知。
为了保障教学效果,教务科对线上教学提出了具体要求。
目前体校17名教师、10个教学班,从初二至高三所有课程全部在线上开通。教师们根据所授科目特点,使用自己熟悉的上课软件,准时准点保质保量的进行了课堂教学。在教学中,教师们认真记录考勤,及时回答学生问题,认真批改作业,虽然上课时间只有半天,但是批改作业答疑解惑等有的都要进行到下午或晚上。二周以来教师对学生学习情况反馈良好。